冬眠的大雁

金光坑底,热爱全员,最爱俏雁空剑~霹雳已脱坑

论坛体 成年那天哥哥们同时出柜该怎么办(下)(雁俏)(网空)

回来填坑(捂脸

上可以看我的主页……

不知道怎么超链接到自己之前的文章,有知道的小伙伴评论告知(心痛




29L 不想吹鼓风机的鸟不是一只好大雁

怎么了,矮还不让人说了

 

30L 吃我大佛珠

吃瓜,默默+1

 

31L 

怎么忽然冒出这么多疑似知情人士?不要撕啦赶紧爆料⊂(^(工)^)⊃

 

32L 装嫩老手

好你个*家师徒!真当我是不存在的吗?!

 

[系统提示:【装嫩老手】被管理员【吃我大佛珠】禁言24小时]

 

33L

路人瑟瑟发抖,知情人士就这么走好了

34L 本子素材在哪里

相信我,他走得一点也不好

 

35L 我爱咸鱼咸鱼爱我

论坛水深,*难存活

 

36L

敲黑板!划重点!lz呢!建言呢!爆料呢!(。・`ω´・。)

 

37L 做人失败

欸,不要心急,上面的几位看起来都十分知情,等撕完再聊也不迟

 

38L 皮这一下很开心

嗯发生了什么……啊,这个可怜见的弟弟啊居然面对了人生这么大的难题还需要女孩子来帮忙树洞,我真的伤心地要流泪了。让我义不容辞地指责那个仿佛在外面花天酒地的父亲,这么能让心爱的小儿子陷入如此境地而不闻不问呢……#%#%&*……*

 

39L 火山沐浴

不好意思放出来了,这就领走

 

40L 火山沐浴

嗯?这个帖子怎么回事,居然妄议妖神将,保全、保全呢

 

41L

……(一脸懵逼)

 

42L 怕不是个大型中二

傻人有傻福,我看上面两位也是情投意合十分xing福啊(´థ౪థ)σ

 

43L

我倒觉得……像是当事人的口吻……

 

44L

叛逆的二哥和红色杀马特……

 

45L

西斯空寂……

 

46L 吃我大佛珠

会不会想多了( • ̀ω•́ )✧

 

47L 愚蠢的气息弥漫论坛

……ls的表情令人窒息

 

48L 不想吹鼓风机的鸟不是一只好大雁

无情的嘲笑

 

49L 吃我大佛珠

看我ID @不想吹鼓风机的鸟不是一只好大雁

 

50L 不想吹鼓风机的鸟不是一只好大雁

师弟我错了

 

51L 做人失败

仿佛吃到狗粮

 

52L 我爱咸鱼咸鱼爱我

就是吃到狗粮

 

53L 本子素材在哪里

吃到狗粮

 

54L 操心国事

吃到狗粮(算了习惯了)

 

55L 

吃到狗粮(排队)

 

56L 魔法少女

吃到狗粮(老夫来迟)

 

57L 今天继续配眼镜

吃到狗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故事怎么这么眼熟……)

 

58L 吃我大佛珠

Ls乖,回家去吧,你大哥还在等你

 

59L 

ls破坏队形该当何罪

 

60L 今天继续配眼镜

胡说,我就在家里,我大哥在旁边玩手机呢

 

61L 不想吹鼓风机的鸟不是一只好大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不想吹鼓风机的鸟不是一只好大雁】被管理员【吃我大佛珠】禁言1小时]

 

62L 霸道总裁爱上我

哇,好多人啊,咦那不是……??

 

63L

真的有当事人出现吗lz  U=•x•=U 求鉴定

 

64L 吃我大佛珠

别听他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65L 本子素材在哪里

刚刚保存的图片终于有了用武之地(让场面变得更乱一些吧)

[图片:27L 做人失败

嗯?这个描述……咳咳,有趣,热闹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

 

66L 我是路人

……总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67L 愚蠢的气息弥漫论坛

……

 

68L 我不是矮子

……

 

69L 鼓风机下顽强不倒

…………………………

 

70L 吃我大佛珠

…………………………!!

 

71L 

大佬们忽然不说话了

 

72L 我爱咸鱼咸鱼爱我

……@做人失败 ,保重

 

73L 做人失败

居然……竟然……

 

74L 魔法少女

原来那个匿名发消息的人是你

 

75L 大佬们还是没有说话

山雨欲来风满楼,兴奋坐等吃瓜

 

76L 吃我大佛珠

师叔……看起来,你躺得还不够嘛

 

77L 鼓风机下顽强生存

Yxy,你以为没人知道你和bmfy的基情吗

 

78L 愚蠢的气息弥漫论坛

可笑!不查敌情,错一;留下证据,错二;没有退路,错三;多方开战,错四……算了,我不想再讲,当你引我们来此的时候,失败在那一刻就注定了

 

79L 做人失败

……别以为这样能打击到我

 

80L 师相师相

嗯?师相在刷的就是这个吗,怎么一副心脏病发作的模样

 

81L 忙于国事

可怜的老三

 

82L 本子素材在哪里

 

83L 吃我大佛珠

我还没开嘲讽呢……

 

84L 皮这一下很开心

小弟等我,我又顽强地回来了

 

85L 霸道总裁爱上我

啊,刚才好可怕啊,lz都不敢说话了

刚刚yy来找我啦,说他爸爸找他谈心了,看来也不需要我们了

 

 

86L 皮这一下很开心

等等等等,我还没说几句话呢¥……**¥¥&()

 

87L 吃我大佛珠

看你身后@皮这一下很开心,回家去了

 

88lL 

然后问题就来了,疑似二哥的lss的乱码究竟是怎么出现的

 

89L

两次的乱码后面分别跟着两个不同的男人……

 

90L

贵圈真乱|・ω・`)

 

91L 今天继续配眼镜

虽然我看不太懂,不过好像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爹亲马上就回家了

 

92L 吃我大佛珠

嗯,ls乖,别让家人担心

 

94L

十分钟过去了,没有大佬再出来说话

 

95L

所以这个帖子到此为止了吗,总觉得研究一下会有大发现……

 

96L

趁着大佬们忘了这个楼,赶紧扒一扒有用的话,比方说那个做人失败的疑似基友,好像被叫做bmfy,四个字的人名好像很少,大家有印象吗,还有师相的称呼

 

97L

我的大学里……好像还真有这么一个教授的名字

 

98L 

真的吗,要是这样,岂不是大哥也很可能在那个学校,毕竟弟弟们刚成年……

 

99L

说起大学,我刚刚一直怀疑来着,因为好像故事主人公是隔壁班的大佬……不过刚才吵得这么凶,我也不敢说怕被封……

 

100L

哇哇,看来这个帖子还能再战一百年!楼上赶紧ヾ(o・ω・)ノ

 

 

[系统消息:管理员【吃我大佛珠】删除此贴]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